close

感謝7-11的集點活動 讓4位小僂僂們可以享受到Starbucks咖啡買一送一的優惠
今天的約會成員 有Stephanie, Caro, Emma, and Sylvia
女人呢 聚在一起 就是會像菜市場一樣
但今天的菜市場沒有那麼吵 倒是多了文學氣息與校園生活的話題
聊到最近開的畫展 以前去看的舞台劇 還有以前的學校生活是多麼苦又多麼樂
一切一切 一字一句 都是我們甜美的回憶

年輕呢 就是要玩 管他是叛逆不叛逆的
人生不趁年輕時好好玩 老了誰跟你去夜遊 誰跟你去聯誼呀
誰還陪你翹課 誰還陪你做弊呀

真正聰明的人 其實是會玩又會念書的人
Mei的小孩今年考高中 聽說Mei希望他讀師大附中 
因為校風開放 這樣子他小孩才會快樂
我聽到這句話時 真的整個滿心的感動 Mei 妳是個好媽媽
父母其實無形有形中 都左右著小孩的人生
而Mei的想法 我相信他小孩一定是個快樂、樂觀的人

今天突然有點想起媽咪
每次聊到我媽咪 大家都會很羨慕我 也都會接一句「難怪妳那麼樂觀」
媽咪的工作是「家管」 但其實什麼都不管 哈哈
只負責教我們個性要端正 善良 不要害人 不要學壞
媽咪 我好感謝妳 妳除了是媽咪 也是我好朋友
在我難過時 借我妳的胸膛(沒胸部也挺好靠的 哈哈)
我可以摟著妳的腰跟妳撒嬌 狂親妳的臉 親到妳說要爛掉了
可以跟妳分享所有的心事 包括說男朋友的壞話
但妳永遠中立 不幫任何一方 讓我不被壞情緒左右思考與決策

媽咪 今天的我好想妳唷
好想要抱抱妳 親親妳的臉頰 跟妳說最愛妳了
希望在南投的妳 要好好照顧自己
要繼續胖下去唷 因為妳只有過得好才會胖
最愛妳了 我的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anie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