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姥姥的生日 姥、我、胖、奕德 
相約在台北車站的魔法咖哩慶生
我趁空檔時 騙姥說要去上廁所
其實偷溜去隔壁買了個蛋糕 她嚇了一跳 這驚喜有成功^^
姥說 不要許願 但我說不能浪費
不然 妳幫我許願好了 哈哈
第一個願望 我希望我3個月後瘦到48公斤
第二個願望 我希望我和我男朋友感情穩定幸福、長長久久
姥說我幫你許第二個就好了 因為第一個做不到
切~~ 怎麼對我那麼沒有信心呀
但 還真的大家對我都沒有信心呢
胖和奕德紛紛說要打賭
就訂在胖的生日(12/14)當天驗收成果
如果我瘦到50公斤的話 就送我一台數位相機當明年的生日禮物
(50公斤還是我討價還價的結果= =" 但至少討了2公斤 哈哈)
客氣咧 我可是還有指定型號的呢 我要Canon 860IS的唷 哈哈
上網查過了 相機王目前的市價是7500 算是對你們客氣了啦
找個7個人攤的話 一個人1000左右 三個月後還會降價呢
但如果我輸的話 我就要把7500丟出來 請贏的人吃飯
他們很想吃台塑牛排(吃的倒是很會挑嘛~)
就這樣子 訂於下週一報名截止
這一切 我只能成功 不能失敗呀~~
為了明年的生日禮物 拼了呀
Fight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anie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