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大附近有一家超好吃的麵店 很普通 很平凡

但是超好吃的 我不知道店名叫什麼 但我們都直呼它「小菜」

這家店的小菜超棒的 如果去這家店吃麵沒點小菜的話 那真的就白來了呢

我超愛的 這裡充滿我過去許多的回憶 點點滴滴

真希望老板娘能搬來我家旁邊 我一定天天光顧 不減肥了 呵呵

陽春麵+滷蛋 記得要把蛋黃弄散在湯中唷 粉香滴

榨菜肉絲麵 這個也不賴

重點來了 這是我們這次點的小菜 

有海帶、豆干、豬耳朵、蛋、嘴邊肉(本來還想要點粉腸的,但怕吃不完而作罷)

當然 一定要吃光光的呀 哈哈 連不愛喝湯的我 也把湯都喝光光了 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anie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